超商壓制持槍匪 退休師變身藍波

超商壓制持槍匪 退休師變身藍波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威爾特郡前陣子發生一起搶案,一名持槍歹徒正準備搶劫商店的時候,被一名見義勇為的退休老師奪走武器,還被壓制在地上,一個老師怎麼會有這樣的身手呢?原來他以前年輕的時候,受過一年的軍事訓練,之後才轉業當老師,真的是寶刀未老。

身穿黑色衣服的搶匪,被兩個男人壓制在地,畫面左邊留著鬍子的沃爾夫,還一派輕鬆地揮舞,從搶匪手中奪下的槍。英國威爾特郡日前發生一起搶案,31歲的搶匪帶著槍,正打算劫走商店裡的現金,當時沃爾夫正在附近,他立刻變身成超級英雄,衝向搶匪將他繳械,並把對方制伏在地。

61歲的沃爾夫身手矯健,跟他的背景有關,他18歲時接受過一年的軍事訓練,之後才從事教職,現在是一名退休老師,沒想到離開部隊多年,居然可以將年輕時學到的東西派上用場。只能怪歹徒自己倒楣,碰上老當益壯的沃爾夫,三兩下就被制伏,他也已經認罪,被判兩年10個月的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