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7歲男童愛跳舞 架勢不輸成年人

美7歲男童愛跳舞 架勢不輸成年人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一位7歲男童,因為喜歡街頭特技表演,在家中自行練習街舞,沒想到這一跳,跳出心得來了,架勢完全不會輸給成年舞者。他希望能靠著舞技,讓全世界都看見他。

小小年紀跳起街舞有模有樣,無論是倒立還是旋轉,通通難不倒他,他是年僅7歲的小DJ羅希特,無論是教室裡,還是街上,還是海邊,對他來說,都是他表現的舞台。

羅希特因為看見街頭特技表演,覺得很酷,於是在家自行練習,沒想到竟跳出自己的一片天,嚇了媽媽一大跳。他有很開朗的性格沒有任何人嘲弄他,當他們看見我們能做的都深深被打動了,羅希特靠著跳舞,大方地擁抱人群,他也希望他的熱舞,能被全世界看見。

這是真實人生嗎還是夢幻一場呢,唱著皇后合唱團的波希米亞狂想曲,6歲小男童雷,雖然天生眼睛看不見,但一手好琴藝讓他,征服全世界網友的耳朵。除了你我不會愛其他任何人,他希望大家聽見他的聲音,開心地享受他帶來的音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