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來橫禍! 美9歲女童家門口撞成重傷

飛來橫禍! 美9歲女童家門口撞成重傷 | 華視新聞

林佳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喬治亞州一個9歲的小女孩,在家門口玩耍,遭到飛車衝撞,她整個人被撞進房子裡,頭部、骨盆多處骨折重傷。肇事駕駛闖禍後逃離現場。女孩的媽媽公布監視器畫面,請求大家,一起緝兇。

小女孩正在家門口玩耍,黑色轎車突然高速衝過來,小女孩根本來不及閃躲,瞬間被撞進家裡頭,現場還揚起大片灰塵。媽媽當時正在屋裡,感覺猛力搖晃,衝出來一看,才發現女兒被撞成重傷。

受傷女童媽媽表示,女兒目前已經好轉,從危急轉為穩定,但非常痛苦,頭顱撕裂骨盆三處骨折,全身疼痛但精神不錯,是堅強的孩子。

而轎車闖禍後,有人匆忙下車逃離現場。警方找到女車主,她說車子借給男朋友,但警方從監視畫面研判,開車的應該是未成年男子,正在全面追查。

受傷女童媽媽表示,女兒感謝大家的祈禱與祝福,小女孩在學校是啦啦隊員,這次受了重傷,但她給自己加油打氣,大家也給她集氣,應該可以挺過劫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