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拍美照發IG 女大生摔落12公尺慘死

為拍美照發IG 女大生摔落12公尺慘死 | 華視新聞
美國女大生為拍美照發IG,從12公尺高摔死(翻攝IG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22歲的女大生,日前為了要拍到更美的照片、發在Instagram上,竟然爬上學校的鐘樓,因此意外從12公尺的高處墜落,當場摔死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叫作孟芙萊絲(Sydney Paige Monfries)的女大學生,當地時間4月14日的時候,她和朋友凌晨時偷跑到校園內的鐘樓上,希望可以拍到漂亮的日出照片,沒想到在準備移動身體時,從12公尺高的鐘樓墜落,當場頭顱破碎、身體骨折死亡。警消人員到場時,立刻進行人工呼吸希望可以搶救孟芙萊絲,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據她的同學表示,孟芙萊絲是準備要畢業的學生,「當時她移動位置想要拍到更好的照,應該是想要放到IG上面,卻因為重心不穩而摔落」。

該報導指出,校方目前已經關閉該處鐘樓頂樓,而對於孟芙萊絲的離世感到相當遺憾,校方將會如原本計畫給予她學士學位的證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