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三大選美賽后冠 全由非裔佳麗拿下!

美三大選美賽后冠 全由非裔佳麗拿下!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史上第一次!美國三大選美比賽美國小姐、美國妙齡小姐還有美利堅小姐,2019年的后冠,全由非洲裔拿下。美國一直到近50年的選美比賽,才開放所有種族的女性,終於在今年,非洲裔佳麗,創下前所未見的亮眼成績。

來自北卡州的克莉絲特( Cheslie Kryst)不敢相信,她真的成為2019年美國小姐 Miss USA ;克莉絲特,今年28歲是一名律師,她表示自己是創新的一代,也是多元化的一代,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比賽,更重要的是,她的勝利也創下美國三大選美,皆由非洲裔奪冠紀錄。

包括在上個月底舉行的,美國妙齡小姐(Miss Teen USA),還有2018年九月舉行的美利堅小姐(Miss America)選美大賽,這幾位冠軍都是非洲裔,冠軍是康乃狄克州,高中剛畢業的蓋芮絲,拿下2019年美國妙齡小姐后位,即將要上大學,未來想當護理師。

熱愛音樂的妮娜,得到了2019年美利堅小姐的后冠,當時她在比賽中高唱,普契尼的詠歎調《波希米亞人》獲得滿堂彩,其實美國的選美比賽一開始,有色人種是不能夠參加的,一直到1940年後,才逐漸開放非洲裔參賽,到了2019年,美國3大選美比賽都由非洲裔奪冠,三位佳麗各自耀眼各自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