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伊哽咽宣布辭職...肌肉試音男爆紅 網友:選他當首相!

梅伊哽咽宣布辭職...肌肉試音男爆紅 網友:選他當首相! | 華視新聞
收音師高夫(Tobius Gough)。(翻攝推特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因為「脫歐」卡關,日前宣布將於6月7日辭職,但是除了大家關注的脫歐議題以外,網友最關注的是另一個肌肉帥哥,他在梅依上台前幫忙測試音效,帥氣的外貌引發討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他是擁有15年收音經驗的收音師高夫(Tobius Gough),在梅伊上台前30分鐘,測試麥克風收音,許多媒體都以直播的方式,播送他測試麥克風的樣子,他身上壯碩肌肉撐爆衣服,加上帥氣的外表,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,媒體紛紛以「講台上的傢伙」稱呼他。

高夫迅速在推特上爆紅,有媒體訪問到他,他謙虛的表示:「平常的我沒有這麼好看,太陽在正確的角度,優美的燈光讓我看起來好看。」雖然他的外表讓眾多男女傾心,但是壞消息是高夫2週前才剛低調完婚,他的妻子蒂娜也向媒體宣示「他是我丈夫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他來當下任首相,我可以」、「他可以多擺一點點姿勢」等等,甚至還有人說「如果立刻進行首相選舉,相信會有很多人會選他,而不是其他政治人物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