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機座位起火! 維珍航空迫降波士頓

客機座位起火! 維珍航空迫降波士頓 | 華視新聞
維珍航空A330-300班機。(非該事件飛機,翻攝維基百科)

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

一架飛往倫敦的維珍航空公司(Virgin Atlantic)航班傳出火災,緊急迫降波士頓洛根機場(Logan Airport),幸好機上217名乘客及全體機組人員順利疏散,僅1人受到嗆傷。

客機座位竄火苗! 緊急迫降波士頓機場

據中央社報導指出,當地時間4日晚間,一架原訂飛往倫敦希斯羅機場(Heathrow Airport)的維珍航空VS138航班,在航程接近波士頓時,座位起火冒出濃煙,航班緊急呼叫並順利降落波士頓洛根機場,所幸班機上的217名乘客及全體機組人員皆平安,僅一名遭濃煙嗆傷的旅客拒絕接受治療。經安全疏散後,由維珍航空協助提供當地住宿或重新預訂替代航班。

手機充電器惹禍?! 維珍強調安全是首務

在航班降落後,麻薩諸塞州警方的炸彈處理人員介入調查,在已被撲滅火勢的座位發現了一組手機充電器,警方初步判斷這就是起火的原因。維珍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,客戶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是首要任務,目前正在調查以充分了解情況,並且感謝客戶的耐心合作。

這是波士頓洛根機場在同一日發生的第2起迫降事件。在這之前,有一架從芝加哥起飛的美國航空公司(AA)噴射客機發生緊急狀況,飛近波士頓時,座艙燈顯示疑似出現不明機械問題,最後班機仍平安降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