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身形圓潤被疑有喜? 她羞曝:安宰賢害的

具惠善身形圓潤被疑有喜? 她羞曝:安宰賢害的 | 華視新聞
具惠善身形圓潤遭質疑有喜。(翻攝自具惠善臉書粉絲團 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以《流星花園》一劇暴紅的韓星具惠善,因爲電視劇《吸血鬼醫生》與安宰賢結緣交往,兩人交往短短一年就低調閃婚,小倆口平日也會在社群網站曬恩愛,羨煞一票網友。近日具惠善出版最新著作《眼淚是愛心形狀》,書中描述自己與前男友的戀愛史,宣傳新書時也大方透露自己暴肥13公斤,而罪魁禍首就是老公安宰賢。

具惠善大談戀愛史 安宰賢全力支持

集導演、演員、編劇、作曲於一身的具惠善,近日以作家身分推出最新愛情小說《眼淚是愛心形狀》,書中描述自己20歲時的戀愛史,也大方透露老公安宰賢不僅知情書中內容,也相當支持她推出這本著作,小倆口平日也會在社群軟體上秀恩愛,夫妻間濃厚的感情也令許多網友稱羨。

身形圓潤遭質疑有喜 具惠善全怪他!

先前具惠善出席影展時被發現身形臃腫,明顯變胖許多,遭質疑是否有喜,近日具惠善在新書發表會上也澄清,自己最近暴肥13公斤,而罪魁禍首就是老公安宰賢。

具惠善也笑稱自己是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,但偏偏老公安宰賢喜歡吃炸雞,所以她每次都會把他剩下的全吃了,她也說「我也有在努力!但就是減不掉!現在的我跟拍攝《流星花園》時比起來胖了13公斤,以前減肥都是很輕鬆的,現在就不知道為什麼減不下去。」澄清的消息一出,也讓網友紛紛笑稱「原來是幸福肥!」,也有粉絲表示「瘦不下來沒關係,安宰賢可以養你!」。

具惠善身形圓潤被疑有喜? 她羞曝:安宰賢害的 | 小倆口平日相當恩愛,羨煞一票網友。(翻攝自aagbanjh IG )
小倆口平日相當恩愛,羨煞一票網友。(翻攝自aagbanjh IG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