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選美 佳麗穿改良韓服太裸露挨批

韓國選美 佳麗穿改良韓服太裸露挨批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韓國

今(2019)年度的韓國小姐選拔結果,上個星期出爐了。儘管今年的韓姐們,比較沒有長期為人詬病的複製人模樣,但比賽本身卻冒出了另外一個惹怒大眾的點。原來今年的選美大賽,宣佈取消比基尼泳裝賽,以改良韓服來取代。沒想到改良的手法太差,佳麗們一個個俗麗不堪,甚至有網友覺得,佳麗們的造型,簡直像拍限制級電影。

2019年韓國小姐大賽冠軍出爐,是這位年僅20歲的金世妍小姐。而放眼這屆入圍決賽的佳麗,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大家都是天然美女,真是一改往昔複製人的韓國小姐形象。而除了洗刷人工美女的印象,主辦單位今年還有一大突破,就是取消了比基尼泳裝的環節,以韓服走秀取代。

只是當決賽佳麗們,穿著所謂的改良韓服上場時,大家都傻了眼。有的韓服領口開到胸口,有的雖是長裙卻有高衩,看起來過於裸露。有時尚專家客氣的表示,這樣的改良式韓服,有可能引起大眾誤會。而網友則直接了當的說,簡直就跟古裝限制級電影一樣,傳統韓服在韓國社會的地位很特別,至今韓國人在婚喪喜慶的正式場合,都還是會穿著韓服以示敬重。如今韓國小姐選美,卻把韓服改良成這等模樣引來批評聲浪,枉費了主辦單位當初想要以優雅韓服取代比基尼的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