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犯挖地道越獄 竟挖進「警犬」窩!

囚犯挖地道越獄 竟挖進「警犬」窩!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Sami Hu」

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 / 南美洲

阿根廷一所監獄裡的7名囚犯,花了2天時間挖出了近2公尺的地道,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地逃出監獄,沒想到地道竟挖進了警犬的犬舍,被監獄保全發現了這條地道,7名囚犯因此被送往不同的監獄關押。

警犬窩出現可疑地道 囚犯越獄計畫曝光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所發生越獄事件的監獄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有7名囚犯透過挖地道試圖越獄,挖了兩天之後竟挖進了警犬犬舍,雖然並沒有被當場發現,但監獄保全在做例行檢查時還是發現了這條近2公尺長的地道,進而揭發這7名囚犯的越獄計畫。

7名囚犯越獄未遂 地道白挖、刑期加長

這條地道長約1.8公尺、寬約0.9公尺,一次只能讓一個人通過。7名囚犯甚至用板子蓋住地道口,並且灑上鋸屑,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掩蓋此事,但最終這讓人哭笑不得的計畫還是曝光了。

據了解,這7名囚犯原本只剩大約2、3年的刑期,預計能在2021年至2022年出獄,但越獄事件爆發後,除了要再面臨越獄的刑責外,還被分別送往其他監獄關押,而相關單位也著手調查監獄是否有內部人員協助這7名囚犯越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