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對藥物過敏 劍橋女大生跳機身亡

疑對藥物過敏 劍橋女大生跳機身亡 | 華視新聞
(示意圖,翻攝PIXABAY圖庫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

一名19歲的劍橋大學女學生日前前往馬達加斯加,在搭乘小型飛機時,突然打開艙門,不顧他人阻止從高空一躍而下,目前遺體尚未尋獲。根據當局調查,該女大生疑似是因為對抗瘧疾藥物產生嚴重過敏反應,才會突然做出這樣的舉動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這名19歲的女大生柯特蘭(Alana Cutland)來自白金漢郡,就讀於劍橋大學羅賓遜學院(Robinson College)主修自然科學,日前前往馬達加斯加的一個小島參與實習項目,研究一種稀有的螃蟹。英國外交部2日證實,柯特蘭在當地搭乘小型飛機時,突然從高空中跳下身亡。

英國當局表示,柯特蘭在7月25日從馬達加斯加Anjajavy地區的某處偏遠機場搭乘小型飛機起飛,不久後就突然打開了飛機的艙門,掙脫其他人的阻止後一躍而下。調查人員初步猜測,她可能是因為對抗瘧疾的藥物產生嚴重過敏反應,才會出現異常行為,但死因目前尚未得到證實。警方正在積極尋找她的遺體,以便釐清案情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