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貧窮貴公子》紅遍全台 38歲作者森永愛病逝

《貧窮貴公子》紅遍全台 38歲作者森永愛病逝 | 華視新聞
《貧窮貴公子》漫畫封面,翻攝自推特。

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曾由周渝民等人主演的偶像劇《貧窮貴公子》,其日本原作漫畫家森永愛(森永 あい)於2日病逝,享年38歲。出版社今(9)日公告訃聞,僅表示森永愛因身體狀況不好而離世,詳細原因並未多加說明。

《貧窮貴公子》作者森永愛病逝 享年僅38歲!

日本漫畫《貧窮貴公子》(原作名稱: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)曾在2001年由周渝民、阿雅、伊能靜、高浩鈞、劉畊宏、朱孝天等人主演,翻拍成台灣偶像劇;2007年也由日本偶像二宮和也及櫻井翔主演,翻拍成電視劇。日本出版社今(9)日刊登訃聞,證實該漫畫作者森永愛已於2日上午病逝,享年38歲,詳細原因並未多加說明。

據了解,森永愛的作品類型多為搞笑少女漫畫,自1993年便以《十一年的女神》出道,1996年因長篇漫畫《貧窮貴公子》而聲名大噪,其他包含《醜小鴨王子》、《我和她的XXX》和《極樂青春曲棍球隊》等作品也頗受讀者歡迎。出版社的訃聞中,除了感謝森永愛創作這麼多優秀的作品,更衷心期望他的作品能永世流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