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無差別砍人 行兇男高喊:射爆我的頭

澳洲無差別砍人 行兇男高喊:射爆我的頭 | 華視新聞
(翻攝推特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雪梨今(13)日中午左右,發生一起街頭無差別砍人的事件!一名男子手持菜刀,在鬧區街頭隨機砍人,並在馬路上亂竄,同時高喊「我想死,射爆我的頭吧!」;據悉有一名女子喉部遭割傷送醫,該男子最後被民眾合力制伏,並由警方逮捕。

男隨機砍人欲尋死? 高喊「射爆我的頭」

根據英國媒體綜合報導,有目擊者指出,一名年輕男子手持菜刀出現在街頭,見人就亂揮砍,現場有上百人立刻快速逃離現場。這名男子身穿軍綠色長袖外套與牛仔褲,他一度在街頭高喊:「真主至大」,甚至對民眾高喊:「我想死,射爆我的頭吧!」。不少目擊者也發現,男子身上滿是鮮血。

眾人合力制伏男子 一女性遭割喉送醫

隨後現場出現民眾拿著鐵椅和牛奶籃,直接對男子進行攻擊,最後大家合力制伏這名男子,警方隨後也立刻將男子逮捕。據警方表示,在雪梨一間酒店內,發現一名遭男子攻擊的女性,該名女性被割喉受傷,已醫治療。目前尚不清楚男子與受傷的女性是否認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