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箏殺人! 印度4歲女童坐機車兜風慘遭割喉

風箏殺人! 印度4歲女童坐機車兜風慘遭割喉 | 華視新聞
印度近日因風箏釀出不少社會案件。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日前發生一起風箏割喉案!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載著4歲女兒出門兜風,但騎到一半,女童被風箏線纏上,脖子被割開一半近乎斷裂,血流如注、當場身亡,事後警方發現女童喉嚨處有整齊切線,又現場附近留有一個風箏,研判就是因此釀禍。

放風箏慶祝印度獨立 慶典事故頻傳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月15日是印度獨立紀念日,當地民眾習慣將風箏塗成國旗放飛慶祝,不少廠商也為此推出金屬或是玻璃纖維製的風箏線,以獲得消費者青睞,但沒想到卻因此釀成許多事故。

風箏奪命意外不斷 1週內已發生3起

警方表示,案發現場有幾個風箏飄揚,且觀察到女童傷口呈現切線平整,研判女童脖子就是被風箏線纏住,導致喉部被切開身亡,而恐怖事件不僅一起,據了解,這起風箏殺人案已是印度該週內第三起類似案件,之前才發生一名28歲工程師在騎車時,被風箏線割喉身亡,以及一名3歲男童因風箏線碰到電線,遭觸電而死的意外,都使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。

殺人風箏掀民怨 印度立法嚴禁

由於風箏近來已引發多起社會案件,引發廣大民怨,印度政府已立法下令禁止特殊材質風箏線的生產、販賣、儲存,一旦觸法恐被處以5年有期徒刑和10萬盧比(約新台幣4.3萬元)罰款,但仍有不少商家違法販賣相關產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