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夢遊持電鋸亂砍?菲國叔叔分屍姪兒

悚!夢遊持電鋸亂砍?菲國叔叔分屍姪兒 | 華視新聞
男子遭自己的叔叔持電鋸分屍慘死(翻攝菲律賓Culaba警方網站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菲律賓在本月25日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名48歲的男子酒後持電鋸亂砍,將自己30歲的侄子「斷頭分屍」;事後男子供稱自己是在夢遊,但警方仍以謀殺罪名將他送交司法審判。

酒後變電鋸殺人狂?男將姪兒頭砍斷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本月25日早上8點多,48歲的男子佩吉(Roger Paje),與自己30歲的姪子羅斯基托斯(Eduardo Rosquitos)以及姪子的同事坎奈特(Edgardo Canete)等人一起喝酒。佩吉本身是一名電鋸工人,而羅斯基托斯和坎奈特都是建築工人。當天3人喝完酒後紛紛睡著,到了下午1點多,坎奈特被一陣電鋸聲吵醒,睜眼一看,發現佩吉正拿著電鋸朝熟睡的羅斯基托斯砍取,不僅砍下羅斯基托斯的頭也切斷他的手部,坎奈特嚇得說不出話來,立刻開窗逃跑。

凶手稱自己在夢遊 警方以謀殺罪送辦

警方獲報後將佩吉逮捕歸案,確認羅斯基托斯當場死亡,佩吉供稱他因為夢遊而犯案,他以為自己在砍椰子樹,沒想到竟將羅斯基托斯砍頭。坎奈特作證時也表示,佩吉犯案時眼睛是閉著的。佩吉被控謀殺罪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。

悚!夢遊持電鋸亂砍?菲國叔叔分屍姪兒 | 作案用的電鋸已遭警發查扣
作案用的電鋸已遭警發查扣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