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推素食炸雞 5小時內賣光光

李嘉芳 編譯  / 美國

素食炸雞有沒有肉感?吃起來夠不夠鮮嫩多汁呢?實在讓人好奇。美國炸雞連鎖店推出素食炸雞,而且只試賣一天,成功引起消費者嚐鮮的慾望,炸雞店大排長龍,開賣不到5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。

台灣消費者不陌生的炸雞店,在美國怎麼從紅色變綠色啦,這家綠色炸雞店很不一樣,推出的新產品素食炸雞,據說口感鮮嫩多汁不輸給真的炸雞,一開賣就掀起話題,店外長長人龍都想嚐鮮。美國民眾:「我剛買了全素炸雞,我覺得很好吃,比以前我試過的更像炸雞。」

比真炸雞更好吃的素食炸雞,先在美國亞特蘭大連鎖店試賣,開店不到5個小時,素食炸雞就全賣光了。看起來像真的雞肉,事實上是用豌豆蛋白和甜菜汁做成的人造肉,前陣子有另外的速食連鎖店推出素肉漢堡,現在炸雞連鎖店再加工做成雞塊和雞翅,看到消費者反應這麼熱烈,素食炸雞會不會擴大推出,全球炸雞迷都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