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足球與高爾夫 新運動全球漸夯

結合足球與高爾夫 新運動全球漸夯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 / 日本

大家聽過足球高爾夫嗎?這個結合高爾夫球和足球的運動,在多個國家,包括台灣在內都有人踢。而在足球盛行的日本,近年也因為打高爾夫的人越來越少,多個球場陸續開放足球高爾夫,希望能吸引更多客人。

球員一腳把球踢出去,但怎麼是在高爾夫球場?他們可沒有跑錯地方,因為他們打的是足球高爾夫。

在廣大的草皮上盡情踢球很過癮,不過還是要小心,別踢進沙坑了,足球高爾夫和一般高爾夫一樣,比誰踢的次數少,只是小白球換成足球,球桿換成大家的腿。

每一洞不但距離縮短,也變大了。踢得好,日本共有14個高爾夫球場,開放足球高爾夫,原因是高爾夫人口不斷減少,業者希望藉由足球高爾夫,吸引新的客群。就獲得新客戶這點來說,我認為足球高爾夫是有前景的。

包括我國在內,多個國家都有足球高爾夫,少了價格昂貴的球桿,讓這項運動吸引不少,熱愛足球的人。華視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