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凍齡 薄紗禮服秀好身材

珍妮佛羅培茲凍齡 薄紗禮服秀好身材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義大利

義大利知名時尚品牌在米蘭發表2020春夏新裝,由好萊塢女星,珍妮佛羅培茲J.LO壓軸出場。特別的是,J.LO身上穿著的翠綠色叢林印花薄紗禮服,和她19年前,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穿著的禮服,乍看之下幾乎一模一樣。原來這件禮服,是刻意向20年前爆紅的設計元素致敬,也同時凸顯了,J.LO這19年,不論是身材或容貌,根本完全凍齡。

壓軸的禮服出場,在充滿期待感的音樂中,迎面現身的是,今年剛好滿50歲的,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。看見她身上穿著的,綠色叢林印花薄紗禮服,來賓們忍不住起身鼓掌,這件禮服不愧,義大利頂級時尚品牌的作品,胸前的大V剪裁,深及腰線,加上布料的半透視特性,完美襯托J.LO的玲瓏曲線。

而背後大膽挖空設計,不時讓J.LO腰際的凝脂或隱或現,讓她搖曳的台步,更加風姿綽約。不過,眼睛夠尖的觀眾,應該已經發現,這件禮服穿在J.LO身上,簡直眼熟極了,原來相似度非常高的另外一件,綠色印花薄紗禮服,人家19年前就穿過。

2000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上,J.LO就是以同品牌的一襲,翠綠印花薄紗禮服,豔驚四座。當時正當紅的男星大衛迪卡夫尼,忍不住埋怨,全場目光根本,都只停留在J.LO身上。江湖還傳言,GOOGLE以圖搜圖的功能,就是因為這件禮服引起的搜尋熱潮而誕生的。

也難怪啦,當年的J.LO如此豐滿而豔麗,更驚人的是她真的保養有術。如今的她走上伸展台的模樣,就像是剛從2000年的,葛萊美獎典禮現場趕過來一樣。19年的光陰,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