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女孩好給"力"! 舉重破4項全美紀錄

14歲女孩好給"力"! 舉重破4項全美紀錄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整理報導

來看這個最強壯的女孩。她是來自美國紐澤西的DIANA,今年才14歲的她,卻已經參加多次的健力比賽,曾在美國青年國民舉重錦標賽上創下四項全國紀錄。才61公斤的她,可以硬舉157公斤,她自己期許有一天,希望也能參加奧運會。

認真專注的作著每個動作,她是DIANA,今年才14歲,但在健力比賽,卻已經打破了美國的世界紀錄,去年她在,美國青年國民舉重錦標賽上創下四項全國紀錄,隔了一年,她更突飛猛進,現在她深蹲可以達到120公斤,握推62公斤,硬舉157公斤,但她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。

DIANA:「一開始也擔心肌肉改變,但找到方法覺得很舒服。」負重深蹲,一定要全神貫注,不然很容易受傷,教練也細心將影片錄下,一次次的比賽,讓她越來越強,媽媽也深感驕傲,她有個小小夢想,希望未來也能變得更強,來參加奧運會的舉重項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