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美照不要命? 女為自拍翻出遊輪欄杆外 遭驅離終身禁搭

要美照不要命? 女為自拍翻出遊輪欄杆外 遭驅離終身禁搭 | 華視新聞
(翻攝推特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為了上傳照片到社群網站吸引大家關注按讚,不少人都會作出荒唐離譜,甚至危害到生命的行徑。美國1名女子在搭郵輪出海時,竟然只穿著泳衣爬到船艙陽台外自拍,旁邊的乘客立刻拍下並通知船員,最後該女子在遊輪靠岸後立刻被驅離趕下船,更被終身禁止搭乘該公司船班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搭乘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(Royal Caribbean)的海洋魅力號(Allure of The Seas)時,竟然只穿著泳衣爬出船艙陽台自拍,當時在附近的乘客嚇一大跳,立刻拍下這一幕並通知船務人員阻止。該乘客表示,「我從陽台看出去發現有個女人爬出欄杆外,我不知道她到底想幹嘛,所以我立刻通知船員,如果我什麼都不說,她或許就會跳下去」。

之後船員找到該名女子,立刻在郵輪停靠牙買加時請她離開郵輪。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發言人向《CNN》證實,當時該名女子在朋友幫忙下,不顧危險地在陽台欄杆外擺姿勢拍照,「保全人員接獲通知後,立刻在牙買加法爾茅斯(Falmouth)請該名女子離開,並且終身禁止乘坐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的任何船班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