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熱水管線爆炸 2男當場活活燙死

俄羅斯熱水管線爆炸 2男當場活活燙死 | 華視新聞
俄羅斯熱水管線爆炸,2男當場活活燙死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吳儀文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在俄羅斯奔薩市區(Penza)的一停車場中,因地下熱水管線爆炸,導致地面崩塌出一個大坑洞,2名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掉入充滿熱水的坑洞中,當場被活活燙死。

熱水管線不明原因爆炸 2男開車經過枉送命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塔斯社》報導,在俄羅斯南部的奔薩市區(Penza),一處停車場地下的熱水管線突然因不明原因發生爆炸,地上炸出一個巨大的坑洞,有一輛汽車剛好經過,車上的兩名男子來不及逃生,連人帶車隨即墜落到充滿熱水的大坑洞內,高達攝氏75度的熱水頓時湧進車內,兩人當場被滾燙的熱水活活燙死。

爆炸原因調查中 網友批政府基礎建設劣質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前,蒸汽不斷的從地面上冒出,前一名駕駛發現後,便迅速將車開離現場,逃過一劫,然而隨後的兩名男子並沒有注意到異狀,才剛把車子停好,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。目擊民眾更驚恐表示,「上一秒還在開車,下一秒就遭熱水燙死,這種死法太可怕了」。目前當局與相關單位正積極調查爆炸原因,但這起事件已在社群網站上引發當地民眾討論,有許多網友看到這起事件後,痛批政府的基礎建設太過劣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