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名校爆體罰醜聞 男師「踢斷國二生肋骨」

東京名校爆體罰醜聞 男師「踢斷國二生肋骨」 | 華視新聞
東京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爆發體罰醜聞(翻攝NNN影片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東京御茶水女子大學的附屬中學,因悠仁王子就讀而聞名,但近日卻傳出嚴重的體罰醜聞。1名30多歲的男老師涉嫌體罰,將1名男學生的肋骨踢斷,目前該老師已承認犯行,將接受警方調查。

男老師毆打踢踹學生 導致受害者肋骨斷裂

根據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該起體罰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中旬,這名男老師在放學後體罰1名2年級男學生,期間進行毆打與腳踢,導致學生重傷,送醫後發現肋骨斷裂。事件爆發後,校方於9月下旬向警方諮詢並召開緊急會議,同時向外界與家長進行說明,「本校發生不當事件,目前仍在與警方溝通,暫時無法提供細節」。該名學生現已康復,而男老師也承認大部分的指控。

東京名校非首次爆醜聞 曾有入侵者欲毆打悠仁王子

據了解,這並非該學校第一次發生醜聞事件;今年4月26日,1名男子入侵校園,在悠仁王子的座位上放了2把刀,該男子雖在3天後被警方逮捕,但男子供稱,他原本就是打算去痛毆悠仁王子,但是他闖入教室的時候裡面沒有人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