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泰恐怖!遊樂設施沒綁好?6人半空中遭甩飛

【影】泰恐怖!遊樂設施沒綁好?6人半空中遭甩飛 | 華視新聞
泰國遊樂設施出意外,乘客半空中遭甩飛。(翻攝推特影片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處園遊會的遊樂設施,在上月底發生一起意外事件,當時機器在運作途中突然出狀況,原本用來確保乘客安全的保險桿突然彈開,導致6名乘客在半空中被甩飛,直接摔落地面。泰國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整起事件。

遊樂設施運轉前未安檢 6乘客半空遭甩飛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中部華富里的「皮布維特亞里學校(Pibulwitthayalai School)」,在上月30舉辦冬季園遊會,其中一項名為「瘋狂波浪(Crazy Wave)」的遊樂設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搭乘,但工作人員竟然沒有進行安全檢查,導致機器運行到半空中時保險桿突然彈開,6名乘客被甩飛、重摔地面,其中1名13歲的少女更是當場摔斷左腿。

工作人員忘固定保險桿 害13歲少女摔斷左腿

影片中可以看到遊樂設施「瘋狂波浪」快速運轉,將遊客舉到高空中時,畫面左邊乘客前方的保險桿突然彈開,6人當場被甩飛上,1名小男孩更是直接被拋飛到柵欄之外。泰國警方也在昨(1)日證實,由於工作人員忘記固定保險桿,啟動機器前也沒有確實進行安全檢查,才會釀成意外。受傷的6人中有4人因此住院治療,其中3名傷患目前已出院,唯有1名摔斷左腿的13歲少女仍在治療當中。

據了解,意外發生後該設施已被關閉,泰國皇家警察副發言人基沙納(Kissana Phathanacharoen)表示,警方已經開始偵訊所有相關目擊證人,一定會針對肇事者或該負責的人士採取法律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