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!主管送彩券給下屬 新人好運中6千萬

羨慕!主管送彩券給下屬 新人好運中6千萬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新人運不是說假的!南韓有間公司的主管,為了提振下屬們的工作士氣,因此買了彩券送給下屬們,沒想到有一位才剛到職沒多久的菜鳥員工竟然中了頭獎,獎金高達23億7千萬韓元(約新台幣6000萬元),這明新進員工打算買一輛進口車送給主管當作回禮,試件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羨慕地直呼:「根本可以立刻離職了!」。

綜合韓媒報導,有名韓國網友在論壇中發表一篇文章,內文指出,他的朋友近期剛到一間製藥廠上班,所屬單位的組長為了激勵大家的工作士氣,特地買了50張彩券發送給下屬。這名菜鳥員工當時甚至還開了玩笑表示:「如果我中了頭獎,就買輛進口車報答組長」,沒想到這名菜鳥員工竟然真的中頭獎,中獎的總金額高達23.7億韓元。

據了解,這名菜鳥員工也說到做到,正在考慮要買哪個品牌的進口車送給組長,他還捐出了100萬韓元(約台幣2萬5389元)給單位的同事。這個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組長真的賺到」、「好主管有好報啊」、「這名員工真的命運轉變太快」、「那都是別人的故事,自己就是拿了不會中的彩券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