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選秀比賽 15歲五國混血美少女奪冠

日選秀比賽 15歲五國混血美少女奪冠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 / 連江縣

日前日本一場選秀比賽,由一位15歲混血美少女拿下冠軍,而她還是擁有五國血統的混血兒,以深邃的面孔和宛如西方藝人的身材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其實日本演藝圈也有不少知名混血兒,但在光鮮亮麗的演藝圈外,日本社會各個角落裡,仍有不少混血兒被視為「老外」,受到有意無意的排擠。

大家好我是嵐莉菜,就讀國中三年級15歲,這高挑的身材,一雙逆天長腿,加上成熟的外型,實在難以想像她只有15歲。嵐莉菜日前在一年一度的,「MISS ID」選秀奪下冠軍,而光看她宛如西方人,輪廓深邃的面孔,就知道她是混血兒,而且是伊朗、伊拉克、俄國、德國、日本五國混血。

今年她正式成為模特兒,希望未來能挑戰演戲,而日本演藝圈,也不乏知名的混血藝人。美韓混血影星水原希子,曾在電影《挪威的森林》出場,有一定的國際知名度。

另外還有台灣人,熟悉的這位重量級人物,台日混血的渡邊直美,靠著真性情、獨特的穿衣風格,站穩首席女諧星地位。但不是所有混血兒,都像她們一樣吃香,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,仍有混血兒因為,「不一樣」而被排斥。始終被當成「老外」,有苦只能往肚裡吞,混血兒們希望,日本社會有朝一日,能真心接納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