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掀「小費挑戰」 一出手2020美元!

美國掀「小費挑戰」 一出手2020美元!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 / 美國

2020年美國吹起小費挑戰!密西根一對夫妻,日前到餐廳用餐,離開時竟給服務生一筆2020美元相當於台幣六萬多元的小費,令服務生喜極而泣。

而伊利諾州也有女服務生,在新年的第一天,同樣收到六萬多台幣的小費,而送出這份大禮的,竟是好萊塢演員唐尼華柏格!

2020新年到,財神爺也跟著報到嗎,美國伊利諾州有女服務生,新年的第一天,起了個大早到連鎖餐廳上班,沒想到竟然遇到了大明星,見到好萊塢名人唐尼華柏格,已夠開心,沒想到驚喜還在後頭,唐尼華柏格的餐點才78美元,沒想到竟給出2020美元,相當於六萬多台幣的小費。

而這種好康,同樣在密西根州上演,喜極而泣的佛蘭佐妮,從沒想到人生會出現曙光,餐廳的常客點了23美元的餐點,最後竟慷慨送出2020美元的小費。

幸福來得太突然,2020小費挑戰有如及時雨,為有需要的人慷慨解囊,同時也是一種方式,向辛苦的服務生說聲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