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兒半夜嗆奶窒息 美警即刻救援

李嘉芳 編譯  / 美國

警察是人民保母,接下來這段畫面就是最好證明。美國一個才三週大的娃娃,因為嗆奶窒息,娃娃的家長急到快崩潰了,幸好來幫忙的警察很冷靜,一邊替娃娃急救,一邊還要安慰失控的家長,最後娃娃平安無事,這名警察的表現也獲得美國網友一致肯定。

警車在深夜來到住宅區,心急如焚的家長,抱著才三週大的寶寶衝出來,警察VS.家長說:「救救我的寶寶,別急別急我看一下寶寶狀況。」寶寶因為喝奶嗆到而窒息,全家人都束手無策,幸好這位趕來幫忙的警察,冷靜又有經驗。

警察VS.家長說:「我的天啊她在眨眼她還在眨眼。」警察把寶寶抱在懷裡,讓寶寶趴在手臂上向後推,保持空氣通暢,之後寶寶開始咳嗽並且大哭。

警察VS.家長說:「沒事了寶寶開始哭了。」聽到寶寶的哭聲,家長這才鬆了一口氣,警車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也讓大家見識到,警察一邊急救寶寶,一邊還要安慰失控的媽媽,常聽說警察是人民的保母,這位美國警察真的實至名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