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放 民眾開心落淚

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放 民眾開心落淚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已有超過半數成年民眾接種一劑新冠疫苗,疫情趨緩,美國加州迪士尼歷經長達412天的閉園日子,終於在30日再度開放,讓許多民眾興奮落淚。

美國加州迪士尼睽違一年多,終於再度開放,美國迪士尼員工說:「歡迎大家回來歡迎回家。」民眾激動泛淚,美國民眾婕克說:「這是喜悅的眼淚喜悅的眼淚。」一家大小摸黑凌晨2點半就來排隊「搶頭香」,美國民眾艾瑞VS.婕克說:「他們關閉,在他們宣布閉園那一刻,我知道我必須在一開放就回來這裡,對我們而言迪士尼是我們的全部。」

儘管美國疫情趨緩,不過迪士尼在防疫方面卻絲毫不鬆懈,除了保持防疫距離以外,還限制了入園人數,花車遊行、煙火秀通通取消。美國國旗緩緩升起,加州迪士尼重啓,為美國寫下新的防疫里程碑。

音樂震耳欲聾,歡呼聲四起,英國利物浦在4月30日舉辦了一場一連兩天的大型音樂派對,雙手揮啊揮,現場擠滿了3000多人,社交距離、口罩通通不用,出席民眾只需要出示24小時內的新冠病毒陰性檢測證明即可,派對出席者有話要說,英國民眾艾倫說:「我花了三週選了這身服飾,利物浦萬歲,(舉辦)全國首個無社交距離活動,我愛這個城市我愛這裡。」英國計劃在6月全面解封,如果不用社交距離的大型活動,不具備感染風險,就代表民眾又距離正常生活跨出了一大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