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空襲失準 日托米爾公寓炸毀4平民死

俄軍空襲失準 日托米爾公寓炸毀4平民死 | 華視新聞

游立爾 沈麗容 報導  / 烏克蘭

戰火無情,最無辜的就是烏克蘭的平民老百姓。俄羅斯的攻擊行動中,原本要轟炸西北部大城「日托米爾」的空軍基地,但打錯了目標,導致附近一棟民宅大樓被導彈轟炸,至少有4個人死亡。地面上的攻擊也沒停過,當地民眾也用手機拍下,俄軍坦克開火的一瞬間,房間内的物品碎落一地,和死神擦身而過。

爆炸聲響不斷,房屋倒塌烈焰沖天,消防人員試圖撲滅火勢,俄軍砲火不斷襲擊,烏克蘭各城市,今天更是在西北部的日托米爾,發生導彈誤擊事件,徒手撥開碎石,展開救援行動,原本巡航導彈是對準,第95旅空軍基地,卻偏移打到一棟位在帕夫盧申科醫院附近的民宅大樓,造成至少4人死亡。

就有人拍下因為空襲,造成產房內一片混亂,門上的玻璃整片被震碎,砲彈直接落在眼前,把外牆和玻璃一起炸毀,當地民眾紀錄坦克開火的瞬間,畫面震撼,俄軍的攻擊不分軍人平民,更是讓烏克蘭人,活在恐懼當中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