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想自己飛! "白頭海鵰"搭機排隊等安檢

賴彥宏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北卡羅萊納的國際機場,日前出現令人不敢置信的奇景,因為一頭活生生的白頭海鵰乖乖站在馴鷹員的手套上排隊過安檢、準備登機。有趣的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廣大關注。

詭異指套多刺的防毒面具,旅客行李什麼怪東西都有,但日前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國際機場出現這名乘客還是令人嘖嘖稱奇,超大隻的白頭海鵰,乖乖站在馴鷹員的手套上,排隊過安檢、準備登機,讓周圍遊客忍不住拿出手機狂拍。

記者說:「克拉克(這隻白頭海鵰)是訓練有素的猛禽明星,牠在退伍軍人活動和體育賽事中表演。」連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推特也PO文歡迎這位稀客搭機,記者引述TSA推特說:「決定讓翅膀休息一下,來搭商務飛機。」

這隻名叫克拉克的白頭海鵰,現年19歲,來自密蘇里州的世界鳥類庇護所,牠孵化時因為腳上鱗片畸形,沒有像其他手足一樣被野放,成為庇護所的「飛行大使」在各地活動中表演飛行,這次牠來到北卡羅萊納州其實也是為了出差,回程選擇搭飛機,引發熱烈討論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