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15天7度"搗"彈 尹錫悅:無法獲任何東西

林芷揚 呂漢威 報導  / 南韓

北韓近日不斷發射飛彈示威,從上個月底到現在,已經7度試射飛彈,引發國際關注。南韓總統「尹錫悅」今(11)日就表示,北韓不但威脅「大韓民國」也威脅全世界,但他相信,北韓無法透過核武,獲得任何東西。另一方面,10日是「朝鮮勞動黨」創立77周年,北韓官媒發布畫面,呈現當地民眾開心慶祝的景象。

穿上繽紛服飾手拿紅巾,在煙火照耀下載歌載舞,北韓官媒「朝鮮中央通訊社」發布的畫面顯示,大批民眾10日在首都平壤,慶祝「朝鮮勞動黨」建黨77周年,呈現一片歡樂景象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以一身黑色長風衣,在同一天出席新落成的溫室農場開幕典禮,開心剪綵脫帽打招呼,看起來神采奕奕,不過在金正恩一聲令下,北韓近日不斷發射飛彈示威,對南韓與美國聯合海上軍演,發出警告。

從9月25日至今,北韓已經試射飛彈7次,金正恩對戰力很有信心。CNN記者引述金正恩:「(北韓)核子打擊部隊已完全準備好,打擊並摧毀南韓的目標。」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報導,北韓上月25日試射的飛彈,是從內陸的水庫發射史無前例,更增加南韓監測的困難度。南韓總統尹錫悅說:「北韓持續精進核子發展,威脅大韓民國及全世界,我相信他們無法透過核武,獲得任何東西。」朝鮮半島局勢緊張,南韓不敢掉以輕心,就怕北韓還有下一步動作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