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世足神秘力量" 中國網紅10次預測全槓龜

"世足神秘力量" 中國網紅10次預測全槓龜 | 華視新聞

方莉婷 陳欽順 報導

世界盃在全球掀起熱潮,不過有一名中國網紅,被網友號稱是「東方神秘力量」,因為只要是他支持的球隊,就會輸球,已經累積10次預測,全部槓龜,也讓廣大網友拜託他,不要再施展「反指標技能」。

中國網紅大魔王呸VS.唐梓說:「日本控球率26%德國73%,日本都能給我踢成2:1,我大德國戰車唐梓,我也支持德國。」手指電視真的不敢相信,日本隊世界盃首戰,居然爆冷贏過德國隊,被質問的網紅臉上只有滿滿無奈,只因為他在比賽前說了這句話,中國網紅唐梓說:「今天一直很堅定,就是支持摩洛哥和德國。」

押注喜歡的球隊,卻遭網友留言,拜託他支持別隊,網紅還回覆自己是真心的,原來這名中國網紅,早有前例,先是支持卡達和阿根廷,結果雙雙輸球,後來德國和摩洛哥,也全在首戰失利,中國網紅唐梓說:「我覺得今天應該是韓國和喀麥隆(會贏)吧。」就是不信自己是反指標,網紅再度神預測,沒想到自己下注的全輸了,遭網友認證根本是烏鴉嘴之冠,不過他依舊越挫越勇,之後還穿上阿拉伯傳統服裝,堅定力挺卡達和威爾斯,兩隊戰況可想而知,中國網紅唐梓說:「卡達給我加油,我無語了,今天我不看了大家好好享受球賽吧。」或許是被自己的神預測嚇到,連網紅本人都舉白旗投降,畢竟他10次預測全數槓龜,被網友虧根本是冥燈大師,冥想的冥,還有人戲稱是東方神秘力量,全球瘋世足,球迷紛紛為喜愛的球隊助陣,也增添不少笑料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