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世界盃住這間! 大學宿舍改建"博物館"

侯正倫 鄭雅方 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之後,率領阿根廷奪冠的梅西人氣直線上升,幾乎成為了「全世界的英雄」,因此任何有關他的人事物,價值都翻倍,像是最近卡達大學就宣布,梅西當時在賽事期間所入住的學生宿舍B201號房,將保持原樣,並改造成一個迷你博物館,讓慕名而來的球迷可以參觀。

簡單的裝潢,房間裡白色牆壁配上單人床,看起來簡單陽春的大學宿舍,現在可是一塊寶。今年世界盃梅西與他的阿根廷,為了能吃到家鄉巴比Q,放棄五星級飯店,住進卡達大學學生宿舍,結果梅西帶隊奪冠,順利抱回大力神盃之後,這間「梅天王」住過的B201號房,瞬間變成風水寶地兼觀光景點,加上了滿滿梅西和阿根廷的藍白元素裝置點綴。卡達大學宣布,這間房再也不會開放入住,要把他改建成為梅西迷你博物館,歡迎世界各國的足球迷來朝聖一番。

梅西睡過的床、梅西坐過的椅子,甚至梅西開過的們都成為珍寶,那麼梅西的隊友,身價當然也是水漲船高,像是22歲的Julián Álvarez,不只表現搶眼,從梅西粉絲變成得力助手的故事也讓球迷印象深刻,個人身價從世足賽前的3200萬歐元,變成5000萬。尤其年僅21歲的Enzo Fernández,更是從3500萬歐元,飆升到5500萬,增加2000萬漲幅最高。只能說Messi人氣真的太旺,現在只要掛上梅西兩字都值錢的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