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鏟雪意外重傷! "鷹眼"傳瘀青照報平安

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

在漫威電影飾演超級英雄「鷹眼」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,在元旦當天鏟雪時出意外,嚴重受傷,目前情況已經穩定,雖然現在傑瑞米雷納仍在加護病房,但已經能上IG報平安,警方也更新了調查進度,表示這是一場「不幸的意外」。

躺在病床上,半邊臉龐明顯看得出發紫腫脹,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元旦當天傳出受傷噩耗,幸好情況逐漸穩定,雷納昨(3)日也馬上在IG報平安,表示感謝外界的溫暖關心,也說自己腦袋一片混亂無法打字,但他要傳送愛給所有人,當地警長也進一步說明事情經過,瓦修郡警長貝賴姆說:「在成功地將他的私人車輛,從卡住的位置拖走後,雷納從他的鏟雪車中出來,與他的家人交談。」

警方表示,雷納1日早上為了讓家人受困的車輛能夠行駛,因此開來鏟雪車幫忙,沒想到等他完工後下車時,鏟雪車卻突然開始往前動,瓦修郡警長貝賴姆說:「為了阻止移動的鏟雪車,雷納試圖回到鏟雪車的駕駛座上,根據我們的調查,正是在這個時間點,雷納被鏟雪車撞倒了。」

當局不認為事發當時,雷納有受到酒精或藥物的影響,並接管了鏟雪車,檢查是否有機械故障,瓦修郡警長貝賴姆說:「我們不懷疑有任何違法行為,我們認為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。」他的公關表示,雷納現在能說話精神不錯,大家對他的愛跟支持也讓他十分感動,雷納從鬼門關走一遭,外界捏把冷汗,無不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