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橫禍! 巨石砸民宅...屋主險沒命

林芷揚 編譯  / 美國

人在家中坐,但大石頭卻從天而降!夏威夷檀香山,一名女子在家走到沙發區要看電視,沒想到有一顆1.5公尺的巨石就突然從他面前砸過去,這名女子只要再往前一步就會被砸到,非常驚險,至於這起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轟然巨響,嚇得屋子裡的人倒退好幾步,差一點點就被巨石砸中,仔細一看,怎麼有顆1.5公尺的大石頭砸進家裡。夏威夷意外當事人卡洛萊說:「我聽到轟隆聲,顯然那顆巨石從我面前砸過去,我根本不知道沒看見,我只聽到巨響,接著有人問我還好嗎。」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女子只要再往前一步,就會被巨石砸到,驚險萬分。

意外發生在夏威夷檀香山當地時間29日,女子才剛搬進新家不久就被巨石砸毀,圍牆也被砸出一個大洞,市府派出調查人員勘查,事實上附近山坡就有許多巨石,令人憂心。夏威夷意外當事人卡洛萊說:「意外發生前就有疑慮了。」山坡附近有不少房舍,多年前還不需要擋土牆,後來擔心土石鬆動,建了一道牆防止意外發生。

夏威夷意外當事人VS.記者說:「(你覺得住這裡安全嗎)不太安全。」究竟這顆巨石從何而來,又怎麼會砸進民宅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,不過天外飛來巨石,真的會把人嚇破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