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駭人鯊魚攻擊事件 男童浮潛遭突擊

澳洲駭人鯊魚攻擊事件 男童浮潛遭突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又發生鯊魚攻擊人的事件,而這次遭到攻擊的是一名8歲小男孩。據當地媒體報導,男童當時跟父親一起浮潛,結束浮潛的男童正準備回到船上,突然從水中跳出一隻鯊魚咬住他的身體,驚險瞬間剛好被拍了下來,在網路上瘋傳,不過還好鯊魚很快就鬆口,男童沒有受傷。

小男孩一面秀出自己捕到的魚,一面準備上船,突然有東西從海裡衝出來撞了他一下,慢動作再看一次,原來衝出水面,撞向他的是一條鯊魚,牠張開大口咬住男童胸口,把男童嚇了好大一跳,被咬男童曼尼說:「我潛到水裡捕到一條大石斑,然後鯊魚攻擊我,感覺被咬了一下下,胸口有點痛痛的就這樣。」這一幕把家人嚇壞了,還好鯊魚很快就鬆口,曼尼也沒有受傷。事發當天曼尼跟爸爸一起到大堡礁的瑪斯格雷夫夫人島浮潛釣魚,沒想到發生了驚險一幕,儘管受到驚嚇,但曼尼說自己不會因為這次的經歷感到害怕,以後還是會去海邊浮潛釣。

除了曼尼外,之前澳洲有一名19歲少年,同樣幸運的逃過鯊魚攻擊,遭鯊魚攻擊少年德魯蒙特說:「我的衝浪橇被頂離水面,接下來我在空中,然後就在水裡了。」當時德魯蒙特在阿德雷德參加衝浪橇比賽,沒想到成了鯊魚的攻擊目標,幸好在其他參賽者合力幫助下,把德魯蒙特救了上來,而他的衝浪橇底部不但佈滿了鯊魚的齒痕,還被咬出個大洞,德魯蒙特說很感謝那些出手相救的人,否則自己恐怕再也見不到家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