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長峰醫院大火! 疏散71人.至少21人死亡

蔡乙慈 編譯  / 中國

中國北京的長峰醫院,在18日下午接近1點左右,發生嚴重火警,醫院冒出濃濃黑煙,不少人為了逃生,攀爬到窗戶外的冷氣外機上等待救援,警消獲報出動灌救,火勢在1點半撲滅,但仍有21人死亡,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醫院冒出陣陣濃煙,白衣女子為了逃生,從窗外沿著白布,要降到藍色的遮陽板,沒想到一個手滑,中國民眾說:「唉呦這個沒事唉呦。」幸好女子馬上又站了起來,安全跑到另一棟大樓,過程險象環生,讓錄下這一幕的民眾,都驚呼好危險,但情況危急保命第一。

中國北京的長峰醫院,住院部東樓,在18日下午1點,發生嚴重火警,許多人趕緊爬到窗戶外的,冷氣外機上等待救援,把目擊民眾看得心驚肉跳,北京長峰醫院客服說:「(火勢)已經控制住了,現在所有的都是安全第一,該疏散的疏散,該轉移的轉移。」警消獲報後,出動多個單位前去灌救,火勢最終在30分鐘被撲滅,造成至少21人死亡多人受傷,北京市政府表示將會深入追查這起醫院重大火災的起火原因,並追究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