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省虧損! 迪士尼9月關閉「星戰旅館」 影迷扼腕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疫情解封後並非所有行業都迎來復甦。娛樂業巨頭迪士尼因為成本增加、廣告收入疲弱、Disney Plus 線上串流隨選平台的訂戶大幅減少,現在還要關閉叫好不叫座的「星際大戰」主題旅館,希望省下55億美元的成本。標榜沈浸式體驗的星際大戰主題旅館才開1年多,但是住宿費不便宜。粉絲以為現在沒錢等到錢存夠了,再去還來的及。想不到它9月就要關門了令影迷扼腕。

曲速引擎啟動,星艦展開光速跳躍的時空旅程。演員說:「當進行時空中跳躍時,會發生什麼事。」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風暴兵、機器人R2在身邊穿梭,如果還想更深的沈浸式體驗,可以到「光劍」場比畫一番,或是觀賞星際大戰主人翁「芮」與黑武士的光劍對決。再不然就到星際飲料吧喝一杯、到星際遊樂場玩一把。目光所及都是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場景和角色,讓人彷彿置身電影中。玩累了星戰角色丘巴卡還會特別領著你和家人入住下榻的房間。不同於一般旅館房間開門的方式,讓小朋友興奮到睡意全消。

這裡是美國佛州奧蘭多的「星際大戰」主題式旅館,2022年3月風光開幕。不料開幕才1年多,因為迪士尼虧損,執行長艾格決定縮編、裁員、減少開支,重整關掉部分迪士尼樂園和體驗。其中擁有100個房間星際大戰主題式旅館中選,因為入住費的價錢不便宜,2人房一晚要價4800美元,約14萬7千塊台幣左右令人咋舌。由於入住率不高,收入只佔迪士尼所有旅館收益的0.5%;如果關掉旅館卻能省下55億美元。因此執行長決定9月關掉星際大戰主題式旅館。消息一出令許多星際大戰鐵粉們相當失落,日後就算存到錢了,也無法入住星際大戰旅館一圓夢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