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電影進攻坎城 宋康昊.李善均登上紅毯

蔡乙慈 林裕珊 報導  / 南韓

第76屆坎城影展眾星雲集,南韓優秀的電影作品也都紛紛在這裡嶄露頭角,包括影帝「宋康昊」和「全汝彬」主演的《蜘蛛窩》,即將在明(25)日舉行首映會,男星「李善均」等人出演的《Silence》首映會也獲得全場掌聲,「宋仲基」主演的電影也入選為「一種注目單元」,另外還有人氣女團aespa也受邀出席坎城紅毯。

黑色禮服襯托雪白肌膚,配上閃亮的項鍊耳環展現優雅氣質,南韓女團aespa昨(23)日登上坎城影展,首次出席的她們絲毫不怯場。記者VS.南韓女團aespa成員Giselle:「來到這裡感覺如何?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謝謝。」韓流強勢來襲,南韓電影也作品輩出,包括奪下上一屆坎城最佳男演員獎,出演《寄生上流》的影帝宋康昊,和女星全汝彬一起出席紅毯,他們新合作的黑色喜劇電影《蜘蛛窩》,明日也即將在坎城舉行首映會。

南韓演員全汝彬: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坎城,我非常興奮和開心,我會充分享受。」由男星李善均、朱智勛、金希沅等人主演的動作災難片《Silence》,22日也舉行電影首映會,所有人盛裝出席,影片結束後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;宋仲基主演的電影《禍亂》則入選為「一種注目單元」,是宋仲基出道15年來首次進軍坎城,他一身休閒打扮現身市場展,更在電影海報上留下簽名,臉蛋明顯變圓潤的宋仲基,還被網友虧是結婚後的幸福肥;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《陰影下的她》,則獲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閉幕作品。南韓電影作品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,獲得高度肯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