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好聲音」再爆黑幕 導師潘瑋柏疑「被轉身」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《中國好聲音》接連爆出爭議,而這次的賽制其實跟過去不同,選手可以自己決定要「明選」還是「盲選」,「明選」是讓導師決定要不要轉身背對選手,代表「不選擇」;「盲選」則是一開始背對選手,導師滿意的話就轉過身來表達「選擇」。但18日播出的第四集,導師潘瑋柏卻被自動轉椅子,被網友痛批。網路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抵制浪潮,但上週五的收視率,《中國好聲音》還是第一名。

《中國好聲音》選手,唱跳到一半,導師潘瑋柏轉身了,仔細看,潘瑋柏的雙手,明明就放在大腿上,椅子卻自動轉過去,他還似乎,喊了一句「What」?影片引起軒然大波,網友怒批根本黑箱操作「被」轉身。中國好聲音第1季學員張瑋琪說:「大家好我是中國好聲音,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。」就連第一屆學員,都跳出來爆料,說誰能當節目冠軍,都是看利益關係,而且學員背景,都是假的。中國好聲音第1季學員張瑋琪說:「我們第一季的時候,每個人都有個故事,啊你是貨車司機,你是美甲老闆,或者你是出納員,其實呢其實都不是,啊其實都是,做了很長時間的音樂人,或者是在外面,唱了很長時間的酒吧歌手,但是為了節目效果,一定要跟你們講,他是農民他是出納員他是司機,所以大家才會去看。」

曾經參戰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台灣歌手徐暐翔,當年參加節目後,身心整個垮掉,還罹患憂鬱症,種種爭議下,有中國電台開出第一槍,長春「先鋒1063」廣播電台,宣布永遠不跟中國好聲音合作,這是《好聲音》東北賽區,指定合作媒體,被形容是第一片落下的雪花,抵制聲浪沸沸揚揚,但最新一集收視率,居然還是冠軍。

中國好聲音18日,收視率0.6753%,巿佔率4.2671%「稱霸週五夜」,中國網路片段說:「對此不少網友氣憤表示,沒想到中國好聲音收視率,全國衛視收視率第一,電視觀眾不上網的嗎,到底是誰在看。」現在中國微博上,有許多網友開始,向好聲音的贊助商喊話,要各大品牌趕快撤資,爭議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人人都想知道,這麼火紅的節目,到底還藏了多少黑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