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直播事件延燒! 小粉紅嗆告卡瓦納

蔡乙慈 何宥霏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鋼琴家「卡瓦納」日前在車站直播演出時,遭到幾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中國民眾鬧場,後續風波持續延燒,其中1人還在社群平台放話,要對「卡瓦納」提告,但「卡瓦納」卻說他沒有收到法律文件,質疑對方在虛張聲勢,更直呼這將成為全球笑柄。
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說:「中國共產黨GOGOGO我們惹麻煩啦。」邊彈邊唱諷刺意味十足,英國鋼琴家卡瓦納,日前在車站,與這些中國人發生衝突後,事件仍持續發酵,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說:「我想把這支影片發布出來,請求法律幫助有人是做律師的嗎,或者有人可以幫忙嗎,因為很顯然他們威脅說要告我。」

參與鬧場的中國人之一劉夢穎,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,要向卡瓦納提告,並警告網友不要再分享相關影片,否則也會挨告,當事人劉夢穎說:「一個在海外擁有數百萬粉絲,具備極大影響力和話語權,靠惡意碰瓷民族歧視,製造對立等手段,無下限炒作來博人眼球。」

面對劉夢穎的警告,卡瓦納直呼這將成為全球笑柄,也透露他目前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件,有律師也認為對方的提告欠缺法律依據,因此案件不會成立,認為這只是一種恐嚇手段,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說:「五星旗後續事件我就不在這裡講了。」

卡瓦納不退縮,繼續帶著小熊維尼拍影片,但他同時也收到,YOUTUBE寄來的投訴信,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說:「我剛打開GMAIL收到了一封,來自YOUTUBE法律支援團隊的,精彩電子郵件,這是我收到關於鋼琴直播的第11次投訴。」

YOUTUBE希望卡瓦納,將直播中出現的其他人臉,全部打上馬賽克,這讓卡瓦納失望批評,他以為他是在為言論自由而戰,當事人劉夢穎說:「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,我確實做得不夠好,沒給咱們長臉還給大家添堵了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另外劉夢穎的社群帳號,也在1月31日,因違反使用者守則而被暫停,鋼琴直播衝突事件依然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