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斷泰國! 顯眼刺青台籍男子3彈奪命 身分起底

羅大偉 蔡銍湣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持續追蹤這名在泰國遭槍殺的男子,因為身上的顯眼刺青,訊息一曝光,火速遭台灣親友認出,而這名石姓男子,是桃園中壢人,曾在1997年也曾經開車載4人兜風,卻高速撞上電線桿,釀成2死3傷,而他後來因為涉犯強盜及槍砲等案件,被桃園地檢署通緝,逃亡到泰國,當時還在網路寫下,自己離開熟悉環境來到新世界。如今在泰國死亡的消息傳回台灣,也令人震驚。

拿起手機開心玩自拍,除了雙手就連胸前也有滿滿刺青,就是身上這個顯眼刺青,迅速讓他被認出,就是在泰國遭到槍殺棄屍的石姓男子,臉書上發出滿滿愛車照片,平常熱愛冒險除了騎重機跑山,也曾挑戰跳傘從高空中一躍而下,享受逍遙自在的快感,但社群帳號上放上熟悉的台灣味,寫下去年8月離開熟悉的環境,來到新世界其實是一名通緝犯,逃亡國外卻遭遇不測。

根據了解石姓男子前科累累,1997年時就曾經在桃園,開車載4人出去兜風,因為車速過快撞上電線桿,造成2死3傷,後來又在2007年,持雙管霰彈槍,與同夥強盜他人財物,被判刑20年後來假釋出獄,寫上家庭日和家人,一同共遊芭達雅,石姓男子家住桃園中壢,被證實因槍砲強盜,和交通過失傷害等案件遭通緝,刑事局則清查,死者根本沒有出境時間,去年棄保潛逃後偷渡逃亡,想到泰國重新開始,如今客死異鄉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