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初亮相!達比修連飆3K 李政厚首打席敲安!

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MLB這天不只有大谷開轟的好表現!還有兩位亞洲選手在熱身賽第一次登場,也有不錯的表現。首先是教士隊日籍投手「達比修有」,他先發兩局,連飆3次三振,沒有失分;另外效力巨人隊的韓國好手「李政厚」,則是在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還幫球隊跑回一分,初次亮相就有好的開始。

去年因為手肘不適提前關機,休賽季又接受骨刺清除手術,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終於迎來在熱身賽的首次登板,一開賽先靠著隊友抓下兩個出局數,接下來這球就靠自己啦,賽事主播說:「2好2壞這球進到外角好球帶,NELSONVELÁZQUEZ領了張老K。」,漂亮的外角滑球把打者凍結住,輕輕鬆鬆讓對手三上三下,到了第二局達比修繼續展現K功,賽事主播說:「這顆外角球又進了好球帶三振出局,2好2壞打者揮棒落空也吞K。」又是飆出兩K,達比修連續投出3次三振展現好狀況,「混血王子」總計主投2局送出3K沒失分,最快球速飆到96英里大約是154.5公里

而另一位效力巨人隊的韓國好手「風之孫」李政厚,在對上水手的熱身賽擔任開路先鋒,初次登場就用安打自我介紹,賽事主播說:「李政厚穿上51號球衣,是向他的偶像鈴木一朗致敬,他在韓職也穿這個背號,這球出棒打成強勁滾地球,穿過內野形成右外野安打。」 ,站上一壘的李政厚也靠著他的快腿提前起跑,用速度壓迫對手造成失誤攻占上二壘,接著隊友適時一擊敲出安打,也把李政厚送回本壘得分,這場比賽「風之孫」3打數1安打跑回1分但也吞下1K,但對一個大聯盟新鮮人來說也算是不錯的表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