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罹癌治療中! 弟PO童年合照加油打氣

林以炘 游立爾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凱特王妃自1月動完腹部手術後,就未曾公開露面,而在歷經P圖風波,還有威廉王子婚外情等謠言後,凱特終於在22日以錄影方式現身,宣布自己罹癌。肯辛頓宮發表聲明表示,威廉王子和凱特收到了許多「善意的訊息」,相當感動。而凱特小6歲的弟弟「詹姆斯」,也在社群媒體秀出姊弟童年照,替她加油打氣。

凱特王妃說:「(腹部)手術很成功,但術後化驗發現癌細胞已存在,這當然是一個巨大的驚嚇,但為了我們這個年輕的家庭,威廉和我一直在盡一切努力,私下處理這件事情。」

22日凱特王妃,透過影片宣布,自己被診斷出癌症的消息,讓大眾震驚不已,<<<英國民眾說:「(凱特)我最喜歡的皇室成員,聽到消息我真的很難過,她現在經歷的一切,真的很令人心碎。」除了民眾感到不捨,凱特36歲的弟弟詹姆斯,也在IG秀出兩人童年合照,並寫道,過去我們一起爬過許多山,身為家人,我們也將陪你一起爬過這座山。

而最難過的莫過於,一直陪伴在凱特身旁的威廉王子,有王室粉絲在社群媒體平台上,列出威廉人生至今的「7大悲劇」,像是近期父親查爾斯三世罹癌,凱特王妃罹癌,母親黛安娜王妃車禍意外,祖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祖父,在兩年內相繼過世,與親弟弟哈利王子疏離(,還有3個不到11歲的子女需要他照顧,以及努力維繫君主制的存在,並默默付出等等。

事實上凱特罹癌似乎早有預兆,1月份動完腹部手術後,威廉都形單影隻,甚至在2月份因私人因素,缺席他教父的告別式,當時凱特病重傳聞就鬧得滿天飛,而根據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,威廉王子和凱特,目前收到了許多善意的鼓勵,並非常感謝大眾理解他們對隱私的要求,再加上孩子們的學校也開始了復活節假期,預計在這段期間威廉夫婦將不會發布任何的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