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ymond Green再次脫序 開賽不到4分鐘被驅逐出場

Draymond Green再次脫序 開賽不到4分鐘被驅逐出場 | 華視新聞
圖/擷取自officialnbabuzz IG

林李翰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時間28日金州勇士作客挑戰奧蘭多魔術,向來場上爭議不斷的勇士明星前鋒Draymond Green再度出狀況,在首節3分36秒就因為持續抱怨裁判,連吞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

Draymond Green本季先後出現「鎖喉」明尼蘇達灰狼中鋒Rudy Gobert,以及朝向鳳凰城太陽中鋒Jusuf Nurkic揮拳,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,甚至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商。

Draymond Green在回歸後狀態依舊沒有好轉,持續在場上做出許多危險行為,就連27日對熱火一戰,他也用現場主播都有意見的危險動作放倒「澳洲王」Patty Mills,不過最終只被吹一般犯規。

Paolo Banchero上籃得手還要到犯規後,儘管犯規的人不是Draymond Green,他仍不斷對裁判抱怨而且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因此Draymond Green獲得一次的技術犯規,想不到格林還繼續抱怨,最終裁判直接賞他第二個技術犯規讓他離開賽場。

不過幸好本場比賽,靠著Andrew Wiggins繳出全隊最高23分,加上Stephen Curry在最後關頭砍進關鍵三分球,助隊驚險保住領先優勢,終場勇士以101比93收下2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