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道奇大谷」首度主場亮相 3打數繳「雙安」

江煜文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迎接2024年賽季!球迷都很關注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今(29)日首度在洛杉磯道奇的主場亮相,在5萬多名球迷、還有他的愛妻以及愛犬(DEKOPIN)的見證下,大谷3個打數敲出了2支安打,再加上道奇隊恐怖的MVP打線發威,最後他們以7比1,擊敗紅雀!

2024大聯盟賽季,台灣時間29號在美國本土全面開戰!大家最關注的「辣個男人」大谷翔平,賽前走上「藍毯」而不是「紅毯」,獲得5萬多名球迷的歡迎。比賽開打!戴著藍色頭盔、白色球衣,「道奇大谷」在主場DODGERSTADIUM迎接第一個打席,球迷全部站起來、拿著手機狂拍!賽事主播說:「球打向邊線安打出現了,球滾到角落,BETTS現在要衝向三壘他停下來了,大谷又衝過去但球已經回傳,他們兩人都停在三壘壘包。」

世界的OHTANI首打席就是長打,讓球迷看得很開心,但是他的快腿跑過頭,跟MOOKIEBETTS一起塞在三壘,被觸殺出局,不過這點小插曲,沒有打壞「宇宙道奇」的心情,3局下半「MVP打線」連上線,MOOKIE先夯了陽春砲、大谷選到保送、再交給第3棒的FREDDIEFREEMAN,賽事主播說:「等到一顆曲球把它掃向天空,深遠的中外野方向SCOTT跟到全壘打牆邊,小白球出去囉。」

OHTANI桑沒打到的份,就交給隊友們,單局進帳3分,然而「打者翔平」沒有漏氣,5局下又敲安打,單場3個打數貢獻兩安。「宇宙道奇」沒有懸念,以7比1氣走紅雀,不過在賽後,大谷忍不住自嘲!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:「我是唯一沒能敲出全壘打的人,但整體來說,我覺得今天打擊狀況不錯。」

擁有隊友的火力掩護,大谷在場邊其實還有愛的祝福,他的愛妻田中真美子沒有缺席,而且仔細一看,她還抱著兩人一起養的狗狗DEKOPIN!DECOPIN第一次在球場現身,在大谷專屬的貴賓包廂應援,它還獲得一張球團給的「初登板」證明,可愛100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