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纜車撞塔柱 釀1死數十傷.29人仍受困

林以炘 編譯  / 土耳其

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,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,發生纜車撞上倒塌塔柱的事故,造成至少1人死亡、數十人受傷。超過60人受困超過一天以上,救援工作持續一整天後,截至13日還有29人,受困於纜車車廂內。

畫面中看到,救援人員正站在搖晃的纜車上,準備一邊拉起繩索,一邊救出受困民眾,土耳其時間12日下午,在安塔利亞市,驚傳有纜車車廂,撞上倒塌塔柱的意外事件,車廂因撞擊力道變形,使得乘客當場被拋飛,重摔在地。

當時有24個纜車卡在半空中,受困人數高達近200人,對此土耳其當局,出動160名救護人員,趕往現場救,並在夜間調派,配備夜視儀的直升機救援受困者,同時也有專業登山人士,從土耳其其他地區,趕往出事地點準備協助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當天是伊斯蘭齋戒月,開齋節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,因此有許多遊客抓緊假期尾聲,想要享受美好假期,但沒想到卻發生這場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