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號新車準備上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加強旅客服務及解決旅客壅塞問題,國光號新購的五十輛新車準備上路。受訪處長表示目前北高往返平均一天六十二班,在這次增班後可達七十五班。北南目前十五班,新國光號入列後可達兩倍班次之多。北-嘉原本的十二班次亦可達到二十四班次,北-屏從六班次增至十二班次。

VCR

  處長:「這一次為了加強對旅客的服務,以及我們為這整個今後解決旅客擁擠期間,特別增購新的國光號五十輛,來參加各區的服務工作,本處啊!這次分配到一共有二十輛新的國光號,我們本處準備參加屏東到台北、高雄到台北、嘉義到台北,以及台南到台北的現有班次;目前我們有高雄到台北一共是每一天有發班是六十二班,這次增班之後可以增加到七十五班。台南到台北一共是十五班,現在目前加班之後可以到三十班,嘉義是十二班,將來可以增到二十四班;屏東呢,我們目前是六班,將來可以增加到將近十二班。另外我們新闢由屏東到台北,以及新闢由屏東到台中的國光號班次,一共有四班車,那麼今後還希望各位旅客多多指教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