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芝殘渣傷口敷料 燙傷救星療效神奇

呂學善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體再生能力隨年齡降低,傷口可能拖上半年、一年都還無法癒合。學者發現靈芝的殘渣,製作皮膚傷口的敷料,讓一些難以癒合,原本一整年都好不了的的傷口,短短十天內,就突然神奇的復原。 

  別小看這看起來不起眼,活像白色洋芋片的東西,他們可是對付皮膚創傷的靈丹妙藥。照片裡這個患者的皮膚潰瘍,傷口拖了一年都好不了,結果在部份傷口敷上這個敷料,兩週內皮膚顯著再生,三個月內完全癒合,和沒有使用這種敷料的部位相比,效果顯著。另一位胸部傷口感染,八個月傷口都不癒合的患者,使用這個敷料在部份受創的位置,十天內傷口立刻癒合。而且不只是這種複雜的創傷有效,一般小傷口,它也能迅速止痛。最棒的是,這種敷料,取材自萃取藥物後已經使用過的靈芝所遺留下來的殘渣,成本只要日本類似產品不到六分之一的價格,生產步驟也比較簡單。如果順利,半年之內它就可以量產上市,造福更多皮膚創傷,無法癒合的病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