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卅分鐘 給妳宋慧喬豐唇

曾懷瑩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哈韓風在台灣造成熱潮,模仿韓國女星的整型風,也讓女性朋友趨之若騖,韓國最著名的整型醫師,號稱美女製造機的申汶錫,最近來台訪問,還帶來了最新的"三珠立體"豐唇技術,打造像是著名韓星宋慧喬的完美雙唇,只要三十分鐘。

  想要擁有像韓國女星宋慧喬一樣豐潤的雙唇嗎,七年級的夏小姐,在原本單薄的嘴唇上,打了三針玻尿酸,嘴唇果然立體有形,和甜姐兒宋慧喬一樣性感,而且,這最新的三珠立體手術,只要花三十分鐘,就能完成。

  媲美宋慧喬的完美雙唇,效果雖然只能維持八個月,而且一次要價三萬元,不過還是讓女性朋友趨之若鶩,看準了哈韓風在台灣形成熱潮,韓國最著名的整形醫師,有美女製造機稱號的申汶錫,特別遠渡來台獻藝,許多韓國明星的美貌,都出自他的手筆,美女製造機進軍台灣市場,名氣加上絕佳的手藝,台灣女性的荷包,恐怕又要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